飞向别人的床

监护人不配谈恋爱 序


河南假期/勿上升/轻松向/abo


  

【特浓808bass】:哥!这周有空吗!

  

看到手机上悬浮出一条微信消息,周震南把手从鼠标上移开,点了点手机屏幕。


【Vin】:干嘛。

【特浓808bass】:有空来帮我开个家长会吗?  

【Vin】:惹事了?

【特浓808bass】:早恋……

【特浓808bass】:嘿嘿.jpg

【Vin】:……时间和地点。

【特浓808bass】:明天下午两点,C中高一十四班教室。

【特浓808bass】:别告诉我妈!我爱你!

【Vin】:知道了。

【特浓808bass】:别穿太不正经哈,比如大裙子。

【Vin】:🙃我能来你就谢天谢地吧。

【特浓808bass】:好的。🤐

  

周震南放下手机,对着电脑叹了口气。焉栩嘉果然是自己的亲表弟,连早恋都遗传上了,还准确地遗传在了高一。


周家是H市闻名的艺术世家,当今风头最盛的人物就是新锐设计师周震南,现任周家一把手的大儿子。周震南的姑姑,也就是焉栩嘉的妈妈,是周震南专业上的启蒙老师,四十多岁了还天真浪漫,在抚养焉栩嘉这件事上常常脱线,所以周震南基本是焉栩嘉的监护人。


他关掉保存好文件的电脑,捋了捋刚染的深蓝色头发,走到衣柜前看着满柜子纯黑的外套和内搭,想起焉栩嘉刚刚的嘱托又翻了个白眼,拿出了一套短袖和简单到自己不忍心看的阔腿裤扔到床上,就走进浴室洗澡了。

  

他没有看到前男友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动态,“我一个正值大三美好年华的青春花样美男,居然要去高中开家长会了。”





半小时前,何洛洛像个小炮弹一样冲进了张颜齐的房间。上了大学以后张颜齐难得回家睡,看到许久不见的可爱弟弟,他发出了“zouzouzou”逗狗的声音,“洛洛过来给哥看看。”


张颜齐和何洛洛是重组家庭的一对兄弟。张颜齐对何洛洛的宠爱,已经达到了可以面不改色地夸赞他的煎蛋比方便面做得还好的水平。


所以何洛洛可能记不住什么求根公式和经济原理,但他知道:闯祸找齐齐,一切都容易。


张颜齐板着脸地看着抱着他大腿假哭的何洛洛说:“你早恋了,让我去你班主任那里擦屁股,还要瞒着爸妈?”


“嗯嗯。”何洛洛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“我不会强迫哥哥的。如果哥哥不愿意去,我也绝对不会告诉爸爸你每天不上早课因为通宵在酒吧驻唱的。”


“……”小孩果然不能惯啊,张颜齐恨恨地想,记下了学校的地址和家长会时间。


“话说你这穿的啥衣服啊?这么宽。”张颜齐看着何洛洛背后毛茸茸的兔子耳朵。


“妈妈给我买的月子服。”何洛洛兴奋地说。


“?”



//征求完毕

评论(44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