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向别人的床

早恋告急新闻 下

#河南假期之宅# 💋

71校园文破镜重圆梗 不可深究

*周南何洛翟闻性转预警 /勿上升


6.

学校一定是突然发疯,突然宣布周二晚上要给学生们放松,举办一个简单的舞会,还特批高三学生参加。

 

赫萝忧愁地坐在教室里,抓着周囡碎碎念:“怎么办啊囡囡,我不想随便找个男生搭档。”

 

周囡沉迷于数学题里还未开口,瞎逛突然靠了过来:“焉加是那个不随便的男生吗?”

周囡就突然抬起头,慢吞吞地说:“喔,赫萝,你好像一朵火烧云。”

“放心,周囡和我给你把他绑过来。”经历周末的深度谈话,瞎逛对于按头赫焉悦色小分队的任务信心十足。

周囡望着试卷出神,张齐是不是又会把翟小雯带来晚会,怎么熬过去呢。

 

当晚张齐一回家就走进了翟小雯的房间,把包一扔,跪到了她的床上。

“变态妹控死出去。”翟小雯正在王者峡谷激战。

“妹,哥这辈子没几次求过你……”

“你funpee,你光这个月就求了我六次。”

“能不能明晚请个假,当我女朋友去参加下舞会……”

“你怎么还没解决?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,我是你的女朋友吗?”

“最后一次……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哥帮你追瞎逛。”

“好!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对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他?”

张齐轻蔑一笑,夺起翟小雯手机给她看她自己的锁屏界面。

“……变态妹控死出去!”

 

7.

 

舞会前,赫萝拿着化妆包就要抓周囡给她化新学的小鹿妆。

“我信你个鬼,你肯定给我化成一只猴!”周囡在教室里逃窜。

“瞎逛你给我抓住她!我要让她变成今晚最靓的崽!”瞎逛轻轻松松抓住了周囡的两只手,拖到了赫萝的面前。

他们三个在班里嘻嘻哈哈的,张齐恰好路过,突然觉得这个路过很不是滋味。

 

舞会在学校礼堂里进行,翟小雯特地换了短裙校服来找张齐。张齐看了看她露出来的腿后,叹了一声:“我居然要亲自把养了十七年的白菜送给一个憨批拱。”

小雯用祖传喵喵拳打了他几下问:“憨批在哪呢?”

张齐指了个方向看过去。

 

一堆同学里面,周囡和瞎逛站在一起,正在激烈争吵舞会结束以后吃蛋糕还是吃鸡排,赫萝和焉加别扭地跟在他们俩旁边,一言不发。

 

“我带走周囡,瞎逛你自己上?”

“绝对ok”翟小雯快乐地用企鹅手拍了拍她哥的肩。

不愧是我妹,张齐欣慰地想。

 

决定吃蛋糕以后,周囡和瞎逛开始劝说赫萝和焉加去加入跳舞的行列。

赫萝:“我我我妆没化好…”

焉加:“我我我我表坏了…”

赫萝:“你你你你你们…”

话还没说完,瞎逛果断地把他们的肩膀按在一起,把焉加的手扯到赫萝的腰上,然后俩人就被周囡推进了人群。

 

按头小分队圆满完成任务,怡然自得地踱步踱到了旁边,丝毫没有要加入跳舞的欲望。他们的身后是个储物间。

 

看了一会之后,瞎逛刚想转头聊天:“哎周囡…”

周囡小小的155的个子就突然被一个高大身影掳走,瞎逛正想大骂何人这么大胆,从背后又被拍了肩。他愤怒地转头,就看到笑得明媚的翟小雯对他说:“嗨,我是翟小雯,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

 

8.

 

储藏间里,周囡还惊魂未定,想要大喊求救,就被手堵住了嘴。

张齐慌乱地找灯的开关,一边对周囡“嘘”。把灯打开了以后,周囡停止了挣扎,变成满脸的惊讶,但还是脱口而出:“你有病啊?”

 

张齐才靠近看清周囡脸上的妆容,不禁笑出了声,说挺好看的。

 

周囡翻了个白眼就想转身出门,被张齐拉回来抵在了墙上,距离突然缩得很近,周囡警惕地用手推着他的胸膛。

 

“这几天都没理过我,开心吗?”张齐看着双臂之间的周囡,酸溜溜地开口。

 

“张齐你是不是有病?我建议你现在出门找你的女朋友,我也去找瞎逛…唔…”

 

张齐不打一声招呼就亲了上去,双臂从撑在墙上变成了抱住周囡细细的身子。

 

周囡嘴唇被他轻轻地舔咬着,一时忘了反抗,啥都忘了想。

反应过来的时候,她第一个想到的是“个瓜批要把口红给老子亲没了”,然后又想到“个渣男有女朋友了还在这里强吻我!”,终于拼命地推着反抗起来。

 

张齐今晚不太理智,接受到反抗信号以后甚至亲得更狠了,双手还摩挲着,摸到了周囡背后一根肩带。

 

周囡一害怕,委屈瞬间爆发,眼泪决了堤一样地流出来,发出呜呜的声音。

张齐听到才松开嘴,一手还搂着腰,一只手改成安抚地捧着她的脸,又摸了摸耳垂的小玫瑰。周囡被赫萝勉强化了小鹿妆的脸上现在乱七八糟的,眼泪有一点花了妆,嘴唇红肿着,两只眼睛水汪汪地带着恨意盯着自己,还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张齐越看越喜欢,连忙说:“翟小雯是我妹妹,以前从来没跟你讲过,我就是装给你看看让你来找我。”

周囡听了以后低头沉思,什么话也不想跟他说,在手上狠狠地掐了张齐一把。

张齐哎哟了一声,接着问:“对不起,现在可以亲你了吗宝宝?”

 

周囡还在想,算了,瞎逛和翟小雯,扯平吧。听到张齐的问题以后,一巴掌拍在他脸上:“滚。”

 

“好的!”

张齐又把周囡抱进了怀里,开始一口一口亲她的脸、鼻子、眼角……

 

“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?”

 

“囡囡好香!”

 

“妆都给我亲花了……”

 

9.

 

焉加和赫萝跳完舞拉着手出了人群,本来是舞蹈自然牵着手的,结果谁也没放开,赫萝就晕乎乎地被他牵着走了。

 

结果他们在寻找周囡瞎逛时,发现了瞎逛正在把翟小雯逗笑,笑着笑着还靠到了他身上。

 

正想上前“打扰”他们时,焉加就看到储藏室的门打开,姐姐红着眼睛被齐哥揽着出来。他突然啥都懂了。

 

赫萝正想上前质问时就被焉加拽走,她傻傻地问:“去哪啊?”

 

“小树林。”


10.


早恋告急,我好喜欢你,你再不回应就要来不及。


fin

评论(13)

热度(2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